终点书栈2岁了,新版上线

rams-pc

各位读者,自2012年12月6日到至今,终点书栈已经走过2年了,我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。今天,终点书栈的新版正式上线了,版本代号为rams,无论你是使用电脑、平板或手机,都可以获得完美的阅读体验。

rams-ipad

rams-iphone6

目前,终点书栈是我一个人运营着,所以更新有点慢,敬请谅解。

终点书栈2岁了,新版上线》有10个想法

  1. Mill

    棒棒的 希望这个网站可以坚持下去 我知道一个人去维护网站很辛苦 所以请你加油 现在还是学生党 不然一定会想办法帮助你的!

    回复
  2. 孙淑艳

    记不得什么时候开始订阅了你们的文章,喜欢看。也订阅了微信,可那次说微信不再更新了,挺失望的。祝愿越办越好!

    回复
    1. 灵尘子 文章作者

      微信在更新,只是没网站频繁,可以继续关注哈。

      回复
  3. 江炳

    喜欢终点书栈。选择的文章意境深远。不过不太喜欢终点书栈的软件,感觉字体和排版有点别扭。如果能多添点互动,也收集现在小人物的优秀作品,就锦上添花了。(我知道给稿费需要资金,但我相信会有人愿意纯粹为艺术的。)目前高一学生党,无法用资金赞助你。暂且祝终点书栈越来越好。;)

    回复
    1. 灵尘子 文章作者

      不知道你是什么客户端访问的呢?手机还是PC?现在我也不靠这个网站赚钱,完全是凭兴趣,希望你们喜欢分享的文章哈。

     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