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最美好的时光,是患得患失的阶段

文/张小娴

爱情最美好的时光,是患得患失的阶段。

你知道他喜欢你,你也喜欢他。打情骂俏,暧暧昧昧的日子,每一天都是甜美的。早上起来,脸上是挂着笑容的,很想听到他的声音,很想看见他。

在还没确定的时候,是最快乐的。

后来,热恋了,爱得死去活来,也永远没有患得患失时的那种容光焕发。

每一次,当一段感情稳定了,我们总会怀念患得患失的时候。可笑的是,如果不是有了后来的故事,患得患失的日子又怎会如此美妙?假使一段感情在患得患失的时候便完了,也就没有回味的价值。

我们说爱情有多么的动人,它最动人的,却是还没有真正开始的时候。

一旦开始了,便永远离开了那些不确定的快乐。

有时候,我们会后悔开始。如果没有开始,我们也许永远可以回味当天那种互相控听,互相猜测的兴奋。

假如没有和你开始,我会不会有另外的际遇?不管会有什么结果?我还是宁愿跟你开始,因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爱的滋味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